1.原料图。
2.用40度温水调好酵母和面粉、糖混合,揉面20分钟。
3.揉成光滑面团。
4.面团盖保鲜膜发酵至两倍大小。
5.电压力锅放点油,把发酵好的面团分成几份放入压力锅,再次发酵。
6.三十分钟后再次发酵好了,按蛋糕键就行啦。
7.蛋糕键跳到保温键后,面包出炉。
1.原料图。
2.用40度温水调好酵母和面粉、糖混合,揉面20分钟。
3.揉成光滑面团。
4.面团盖保鲜膜发酵至两倍大小。
5.电压力锅放点油,把发酵好的面团分成几份放入压力锅,再次发酵。
6.三十分钟后再次发酵好了,按蛋糕键就行啦。
7.蛋糕键跳到保温键后,面包出炉。